全部

45秒|“别管我喝不喝 先给你们点个赞!”青岛送出千杯腊八粥 浓情暖人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0 19:2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0日讯 今天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青岛莱西市多个爱心组织开展了“爱心腊八粥 温馨暖人心活动”,免费为早起的环卫工、公交车司机和外出市民提供爱心腊八粥,让他们在寒冷中既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又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清晨5时,天还没亮,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奔赴城区的大街小巷,为早起忙碌的人们送上了热腾腾、香喷喷的腊八粥。“今天这么冷,志愿者们还熬出腊八粥来,给前来赶早市的人,太感谢你们了,不管喝不喝我都要给你们点个赞。”早起赶早市的市民张女士一出门就收到了一杯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让人觉得心里特别温暖,真是谢谢他们了。”

一杯腊八粥、传递温暖意,这次活动在莱西全市共设置了7处免费喝粥处,不仅为市民免费供应腊八粥,还为忘记戴口罩的市民免费发放口罩。“我们从早晨2点开始做准备工作,到现在一共有志愿者200多人,累计送出1000多杯爱心粥,4000个海诺外科医用口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王路顺告诉记者,“我觉得这个活动能拉近陌生人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我们生活的城市有爱心,有温度。”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张磊  通讯员 解俊 苏力波 沈晋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