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0秒|一起去看青岛胶州湾畔冰雪世界里的“长虹卧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2 15:4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2日讯 在前几天极寒天气的影响下,青岛胶州湾畔部分区域进入“冰封模式”。在胶州湾近岸河流入海口的位置,厚厚的海冰覆盖了整个礁石和滩涂区域,并向海里绵延数公里,与海水相接。海面上也出现了大面积的浮冰,远远望去,胶州湾大桥像一条巨龙横卧在蓝天碧水和白雪组成的“冰雪世界”。让我们跟随航拍镜头,去欣赏冰雪世界里的“长虹卧波”。

  

在胶州湾岸边,有一些市民带着相机前来拍照摄影,要提醒大家,在记录壮观影像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由于海面下情况复杂,海冰也极易产生碎裂,大家切勿在冰面上行走,以免造成安全隐患。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张磊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