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城寻人!温暖青岛的“百人推车团”乘客 你们在哪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9 22:1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9日讯 12月29日,青岛市民的朋友圈被一张“百人推车团”刷屏。近百人在风雪中帮忙推动打滑的公交车,被市民拍下,这就像寒冬里一股暖流,温暖着青岛市民的心。这些自发推车的乘客让643路驾驶员车启冲非常感动,他希望他开公交车的时候能再遇到这些温暖的乘客们,再当面感谢他们他们。

网友说“青岛下雪的天太美了!众人推动公交车,好冷的天气慢慢的感动!”驾驶员车启冲在讲述这件事的时候,也是眼眶泛红,声音哽咽。

“明天我们准备了观光巴士、体育场博物馆的门票作为答谢,就在这辆车上、在这个时间段发,对参加帮助的百位乘客表示感谢,全城寻找帮助过我们的岛城好心人。”青岛城运控股集团交运温馨巴士捷达分公司经理史顺介绍说,温馨巴士公司特意准备了100份的礼物,就放在这辆公交车的醒目位置,来感谢所有帮忙推车的乘客,并希望参与推车的乘客看到报道后,能够再次乘坐这辆公交车,拿到小礼物。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周玉竹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