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危险!女子驾车时弯腰给手机充电 瞬间撞向防护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1 17:0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1日讯 夜间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安全这根弦可要绷紧了,遇到问题一定要将车开到安全地带再处理。一位司机为了省事直接边开车边低头找手机充电线,结果方向盘突然失控。事情发生在11月17日晚上6点左右,当晚,青岛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指挥中心突然接到电话报警,一位女驾驶员驱车经过沈海高速胶州路段时失控撞向护栏。指挥中心确定驾驶人具体位置后,立即指令巡逻民警赶往现场处置。

巡逻交警刚到达现场,就发现一辆小型私家车“冲”到了防护栏内,车体前半部分损伤严重,防护栏也被掀翻。看到巡逻民警后,年轻的驾驶员张某冒着小雨,捂着受伤的额头跑到民警面前求助,民警确定张某只是除了额头和手部有擦伤,并无大碍后,立即在现场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快速进行救援处置。

经询问得知,在开车过程中,因为手机导航路线时亏电严重,驾驶员张某便弯腰找数据线想给手机充电。这时,方向盘便失控撞向中央护栏,加上路面湿滑,车体在路面旋转后直接“冲”进右侧防护栏内。幸亏当时后方没有其他车辆,加之在安全带的保护作用下,才没有导致更加严重的后果。

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民警判定女驾驶员张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高速公路上行车时务必保持高度集中的注意力,千万不要有任何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更不要随意接打电话、聊微信。事故无法预测,但可以预防,生命安全非儿戏,驾车时请一定安全驾驶!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通讯员 刘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