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检企共建护航企业发展——黄岛区人民检察院与中建筑港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0 09:50:11

齐鲁网青岛11月20日讯 11月19日,黄岛区人民检察院和中建筑港集团一公司“检企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海岸举行。黄岛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翠华,中建筑港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中建筑港一公司书记、总经理张永敏,黄岛区人民检察院相关同志,中建筑港纪检审计部负责人、一公司领导班子、项目部和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image003

会上,中建筑港一公司书记、总经理张永敏介绍了公司概况、党建工作及廉政建设等情况。黄岛区人民检察院代表宣读了检企共建实施方案,检企双方共同作廉政从业承诺,共同签署检企共建协议书,黄岛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翠华和中建筑港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共同为“检企共建单位”揭牌。仪式中,该院向企业赠送40余本廉政书籍。 

活动中,黄岛区人民检察院宣讲团从《不能忘却的记忆,不可懈怠的教训》、《用好手中权,牢固守底线》、《公益诉讼服务经济发展》等专题,为在场的职工从安全事故、企业职务犯罪、公益诉讼等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近年来,中建筑港集团不断探索廉洁教育和日常监督的新形式、新方法。大力推行检企共建和筑廉学堂活动,强化廉政建设、保障企业利益;充分推进监督执行“第一种形态”的运用,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开展“三新”人员谈话,抓住日常监督的关键少数;大力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一系列丰富的活动载体,使纪检工作更好的融入中心、服务中心,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企业氛围,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