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6秒丨打造滨海新地标!出站就能看到大海 青岛火车站前高楼开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1 11:1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日讯 近日,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太平路53号的原国风大酒店开始拆除,这意味着规划中将要建设的青岛湾项目前期拆除工作正式开始了。未来这里将不再建设高楼,市民和游客一出火车站就能看到大海。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国风大酒店地块北至单县路、东至国贸、南至太平路、西至青岛海润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866.3㎡。预计拆除工期在60天左右。    

根据规划,青岛湾项目将在此处地面打造一处广场,而地下空间则进行综合开发利用,与火车站、地铁站点及周边建筑形成互联互通关系,整体提升火车站周边区域的环境品质,建成滨海新地标,拓展青岛西部新空间。

闪电新闻编辑 郭美君 青岛台 闫君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