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3人组团作案 总共偷了价值60多万元的电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9 12:1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9日讯 近日,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团伙盗窃电缆案,为青岛市秋冬严打整治攻势“雷霆7号”行动再添战果。

今年9月份以来,城阳区棘洪滩街道连续发生多起工地电缆失窃案件,不仅堆放的电缆线不翼而飞,而且部分已经安装完毕的电缆线也被抽出后盗走,总案值约60余万元。案发后,城阳分局刑侦大队联合相关派出所成立专案组,立即开展侦破工作。

经调查,被盗工地多为正在施工的大型建筑工地,工人众多、人员混杂,且大多存在无监控、无围栏、夜间无保安、建筑材料随意堆放等问题,给案件侦破增加了很大难度。专案组民警围绕案件特点展开细致侦查,最终发现该案为团伙作案,且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警方经持续深入侦查,成功锁定一辆该团伙作案使用的无牌三轮摩托车。

10月25日晚,专案组民警在正阳路附近社区将分头藏匿的3名犯罪嫌疑人何某国、何某明、张某伟一举擒获,现场起获作案摩托车3辆、作案用绞钳1把。经审查,3名嫌疑人供认了实施团伙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该3名嫌疑人已被城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