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心急!男子考驾照期间办假证开车上路 青岛交警一眼识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8 15:5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8日讯 大家都知道开车上路必须先取得驾驶证才可以,但是这位小伙子在学车途中就耐不住性子了,竟花钱办了一张假证,不料被交警一眼给识别出来了。

10月24日晚青岛交警青平高速公路大队与莱西大队在莱西市烟台路联合开展“雷霆7号”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毒驾、超速、逆行、超载,农村面包车超员等14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当晚9点左右,一辆黑色轿车驶入青平大队三中队的检查区域,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时发现该驾驶员安全带牢牢绑在车座上,而未系在身上,民警立即纠正其违法行为并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当驾驶员拿出驾驶证后,民警立马发现驾驶证有问题,民警随即让驾驶员董某熄火下车,民警通过进一步识别确定了董某所提供的驾驶证为伪造的驾驶证,在民警将证据摆在董某面前后,董某也承认了自己伪造驾驶证的事实。

经了解,董某已经报考驾校,而心急的他却在还未学成前便通过非法方式制作了一张假的驾驶证开始驾车上路,实为无证驾驶。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莱西大队作进一步处理,董某将因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无证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3000元,20日以内行政拘留。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