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冷空气今夜就到!最低2℃!青岛将迎断崖式降温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20-10-21 08:40:10

近日

昼夜温差奔向10℃+

出门穿什么难倒一大片

天天面对衣柜

深思、纠结、否定自己

然后开启无限循环模式

不过今天

新一轮冷空气来了

出门再也不用纠结了

压箱底的棉衣、棉裤

可以见见光了

山东近日持续晴朗干燥

今夜起冷空气大BOSS现身

↓↓↓

10月20日至21日,山东继续维持晴朗干燥,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

预计21日夜间至23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地区天气以多云间晴天为主,气温下降,鲁西北和鲁中山区有霜冻或轻霜冻。

21日下午,冷空气影响青岛,22日,新一股冷空气补充影响。两股冷空气带来的主要影响天气是大风和降温:21到23日北风陆地风力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9级。21日夜间开始,气温下降,23、24日早晨是冷空气影响期间气温最低点,这两天早晨全市气温都在10℃以下。23~24日早晨,市区最低气温会降到8℃上下,降幅在6℃以上,最高气温的降幅也在4℃左右。25日开始,气温小幅上升。

今起7日

青岛北部地区最低温告别10℃

市区内最低温10℃上下2℃浮动

青岛最低温达到2℃

昼夜温差最大达14℃

↓↓↓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马上降温啦

大家注意气温变化

别感冒了

现在昼夜犹如两季

要特别注意早晚时段的保暖啊!

(爱青岛综合 内容来源:青岛气象、半岛都市报等)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