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疫情防控不放松 中建五局4000名工友“在一起”筑安全防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6 20:1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6日讯  近期以来,青岛疫情防控形势的升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战役打响,粮草先行。面对青岛开展的大规模核酸检测行动,中建五局青岛分公司各项目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梳理防疫物资储备,协调配发防疫物资,青岛在建项目四千余名工友“在一起”携手抗疫,筑牢青岛片区建筑工地安全防线。

image003

image001

10月11日 20:30 ,中建五局青岛分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青岛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小良表示当前处于防疫关键时刻,容不得丝毫松懈,提出“四个严格”: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严格控制人员外出、严格遵守疫情管控制度、严格组织检测工作。青岛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高云表示要压实分公司、项目两级监督责任,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image007

image005

同时,青岛分公司纪检领导小组把核酸检测、防疫措施、风险排查、信息上报等工作列为纪检监督主要内容。明确问责事项,对有令不行、消极应付、瞒报漏报、形式主义一律严查。

刘小良告诉记者:“在全员核酸检测前,我们就做好了配发防疫物资及全员人员摸排、信息登记等前期工作,重点排查9月27日后到过青岛市胸科医院、接触过医院病人的人员,未发现相关人员。”

image009

 

从10月12日起,完成“全副装备”的项目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属地要求,配合社区及医务人员,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及劳务工人开始进行核酸检测工作。项目“超英”志愿者组员主动出击,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紧盯会议部署、检测点设置、过程管控、人员防护,全力配合开展防疫工作,每日完成核酸检测1000人以上,确保全员检测,不漏一人。

截至10月15日15:30,中建五局青岛分公司在青项目4000余人完成了核酸检测。青岛分公司坚决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切实筑牢全体员工健康安全防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甘文静 赵明辉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