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回应核检结果查询:可在健康码下方查询 约2-3天显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4 21:0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 14日晚,青岛市召开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大规模核酸检测后能否在健康码下面查到结果?针对这一备受关注的问题,新闻发言人称,“这里面涉及的技术问题正在优化。”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查询系统的工作程序为:完成采样后,采样机构把检测信息通过各级疾病控制机构上传到健康码后台,通常情况下健康码下面查询键就可以查询。但由于这个阶段规模大,很多检测机构有压力和困难,因此大家点击会有提示,2—3天后显示检测报告。

社区检测后健康码下面多久能查到结果?发布会现场,新闻发言人称,检测呈阳性会迅速采取措施,没有联系就是阴性。

闪电新闻记者 梁金凤 张磊 辛鹏 孙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