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1秒|瓜果香里庆丰收 青岛市民假期里享受乡村“慢生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7 14:0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7日讯 国庆假期里,乡村游得到了人们的青睐。大家走进田园,或休闲健身、或采摘果实,共享丰收的喜悦。6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欢聚一起,以跑步的形式愉悦身心,感受乡村的美丽。

据了解,青岛胶州市洋河镇已成功举办多届的“慢生活体验节”,从单纯的蔬果采摘,逐步发展到集乡村慢生活体验、田园嘉年华、研学旅游等于一体的乡村旅游综合体。此次半程马拉松所涉及的赛道也能让参赛选手们亲身体验洋河镇“全镇是公园 村村是景点”的全域旅游景观。

而在农田里、果园里,人们参与其中,感受丰收的喜悦。在洋河镇丰禾家庭农场,市民高燕一家和济南来的亲戚在果园里采摘苹果。“每年都来采摘,这个苹果非常好吃。非常甜。孩子们来了也很高兴。亲戚也从济南回来了,带着他们一起来采摘。”

“洋河镇采摘节,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增收也很多。”洋河镇丰禾家庭农场负责人孟宪坤告诉记者,客户有青岛的,胶州的,还有外地的游客也非常多。“让我们的经济收入提高了很多。我们很满意,游客也很满意。”

据了解,国庆假期前六天,胶州市各镇办共接待采摘游客近20万人次。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张磊  通讯员 臧彦钧 郭正 薛媛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