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6秒 | 热气球赏景 田间采摘尝秋!超级黄金周来青岛美丽乡村近郊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3 19:2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日讯 优美恬静的田园自驾,是市民短途出行的一个好选择。十一黄金周期间,青岛近郊乡村推出丰富多彩的“庆丰收”活动,国内首个田园游热气球嘉年华,在西海岸新区张家楼街道举行,游客既能乘坐热气球俯瞰张家楼田园美景,还能参与油画小镇秋日市集、草地音乐节、瓜果采摘游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青岛宝山镇主打“宝山苹果”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在这里游客可以欣赏田园风光,还可以品尝“七宝菜系”农家宴美食。青岛崂山区则启动了仙菊采摘节 ,并在现场进行了以 “仙菊”为馅料的包饺子比赛, 分享丰收喜悦。 现场还展示了猕猴桃、葡萄等应季水果,以及萁馏、饼子、面包子等特色手工面食。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下旬,期间,作为重要板块之一的崂山仙菊采摘节将于10月8号开幕,届时青岛最大的鲜食菊花采摘地将迎来盛花期。

闪电新闻记者 付秋鹏 袁娉 朱立强 赵庆丽 李卫涛 台外记者 李晓飞 刘同亮 编辑 刘馨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