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迎国庆 庆中秋!21秒视频带您去青岛即墨田横岛打卡赏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1 18:2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田横岛花卉艺术节举办,这里不仅有鲜花盛宴还有花车巡游、海岛寻宝等多种文娱休闲活动。

田横岛毗邻青岛。陆路距青岛市中心约1.5小时车程,海路距奥帆中心码头40海里,空中距离约60公里,距流亭机场和胶东机场分别约50分钟和70分钟车程。田横岛地处北纬36°25′08”,属北温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年均气温12 ℃,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主岛1.46平方公里,连同落潮时与之连为一体的涨岛、菠萝岛,面积1.95平方公里,略大于厦门的鼓浪屿(1.91平方公里)。

9月30日-10月8日期间举办“田横岛花卉艺术节”。田横岛花卉艺术节是一场经过精心设计的鲜花视觉盛宴,以超过三十余种、一百三十多万盆的鲜花,在田横岛和绿岛两个岛屿上,分别打造了“两山理论”、“欢度国庆”、“扬帆起航”、“儿童世界”、“花好月圆”、“天圆地方”等六个主题展区,每个主题展区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徜徉其中,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花卉艺术节期间,田横岛还将举办花车巡游、海岛寻宝、民间绝活、文化市集、音乐演出、摄影比赛、有奖征文等多种文娱休闲活动。节日的田横岛,是庆典的舞台,是花的海洋,是沉浸的世界,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在黄海之滨的岛屿上,与全中国人民共同欢度国庆和中秋佳节。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