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安徒生童话乐园竣工暨开园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20-10-01 08:57:10

(青岛新闻网讯)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30日上午,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竣工暨开园仪式成功举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赵兴绩,市政府副市长于敬军,平度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凤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才出席活动,上海朴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有限公司及我市市政府办公室、发展改革局、教育和体育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利水产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化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城乡规划中心、融媒体中心、平度控股集等单位领导、合作商家、驻青各大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园仪式上,上海朴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淳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姚伟示,平度市政府副市长于敬军,携程旅行网中原区域总经理殷航,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桂浩展分别致辞。

平度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赵兴绩,平度市政府副市长于敬军,平度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凤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才,上海朴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伟示,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桂浩展,上海朴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及总裁艾旭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仪式。

于敬军在致辞中说,2020年是推动“突破平度攻势”全面攻坚的奋起之年,当前平度市正按照“1133”工作部署,坚持项目为王,狠抓“双招双引”、项目落地、园区建设,全力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将一如既往地为安徒生童话乐园项目多发加油鼓劲之声、多行助力发展之举,竭尽全力提供最优质、最贴心、最周到的服务。同时,也诚恳期盼,安徒生童话乐园项目以此次竣工开园为全新起点,锐意进取、再接再厉,持续提效益、上水平,与平度一起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海朴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淳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姚伟示先生表示,希望安徒生童话乐园在未来能作为一个窗口,更好地向大家展示一个美好富足、活力澎湃的平度,也能成为平度文化旅游的新地标、新亮点,成为一个对外交流的新平台、新桥梁,成为平度少儿研学的新基地、新方向。

开园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对园区进行了调研参观。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