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退配件不退钱只能用保养抵账 青岛一修哥高端汽车服务中心这个操作很“高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9 22:2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9日讯 青岛的周先生有一辆大众途锐汽车,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个年头了,去年4月份,周先生感觉到车的发动机没劲,就送到一家叫一修哥的修理厂维修。

周先生说的一修哥是位于青岛崂山区的一修哥高端汽车服务中心,从2019年4月中旬周先生把车开过来以后,这辆车前前后后一共修了半个月。

在更换了配件之后,修理厂表示车修不好了,于是周先生又去了另一家汽修厂,让他没想到的是本以为很麻烦的问题在其他店换了一个配件就解决了!周先生认为一修哥给他更换的配件不好,就拿回来想要退配件。

周先生说,换的配件是高压油泵,一修哥的工作人员称高压油泵是7500元,扣除税后和折旧只给周先生退5000元,并且这5000元只能通过保养的方式来抵账。

那么为什么汽修厂就是不肯退钱呢?帮办和周先生一起来到了一修哥高端汽车服务中心了解情况。

青岛市一修哥高端汽车服务中心崂山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是因为配件的质量问题造成了退货,如果是质量问题肯定全额退款。

据工作人员介绍,最初的时候协商的就是退5000块钱的维修费,因为车有问题 后期修了几次没修好,没找到原因,但是和这个配件没有关系,配件的件的质量没有问题。周先生的车一直修不好并不是因为换的这个高压油泵,但周先生在另一家店确实是把这个配件换下来以后才修好的,那么质量问题又该如何界定呢?

就在工作人员和周先生僵持不下的时候,一位自称是客户经理的人将周先生叫了过去。这位经理表示,可以给周先生退全款。

拖了一年多怎么都不给退钱,结果帮办一去就直接全额退款。钱是退了,但是解释有些苍白,退不退钱难道不以事实为依据,合情合理处理,却以经理知不知道为标准吗?这高端汽车服务中心的服务还有待提高啊!

闪电新闻记者 杜宗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