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男子背着妻子取钱后伪造存单瞒天过海,不料妻子拿着它去了银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1 18:2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1日讯 青岛胶州的田某为了偿还信用卡,偷拿妻子的银行存单将存款取出,担心被发现,便“私人订制”了一张一模一样的存单,原封不动的将伪造的存单放回原处。可聪明反被聪明误,本想着一招“偷梁换柱”瞒天过海,没想到妻子拿着这张伪造的存单去银行取钱,一眼被银行工作人员识破。

9月17日,胶州市公安局李哥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拿伪造的存款单到银行取款。民警迅速赶到银行,询问取款人刘女士得知,这张存款单是她的。银行发现,尽管这张存单是伪造的,但存单账号真实存在,经银行查询,原存单的五万元已于2019年10月28日被一个叫田某的人代理支取,而这个田某就是刘女士的丈夫。民警立即调取监控录像,固定证据,并将田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田某(男,33岁,胶州人)因信用卡需要还款,便偷偷拿走妻子的存单到银行将五万元支取,全部用于偿还信用卡。怕被妻子发现,他通过街面的小广告得知可以制作出“以假乱真”的银行存单,便将假存单放回了原处,直到今年妻子刘女士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拿着这张存单到银行取款。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因涉嫌伪造金融票证罪被刑拘。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