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便民服务新帮手 国信集团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 “96619”正式上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1 13:4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1日讯  近日,从山西到青旅游的杜女士在青岛碰到了一件暖心事,在第一海水浴场丢失的手包由国信汇泉湾公司工作人员寄送到家失而复得。“到威海后才发现丢了包,从汇泉湾第一海水浴场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了96619客服热线,拨过去之后跟我认真核实了手包的颜色、特征和关键物品就给寄回来了,这个号码真是方便,好记还实用!” 杜女士满意地说。

在第一海水浴场,像杜女士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不过现在对于青岛的市民或游客来说,想得到方便快捷的服务就更容易了。记者从国信集团获悉,国信集团日前正式开通了96619客户服务电话,应用于胶州湾海底隧道、第一海水浴场、青岛体育中心、青岛大剧院等多个公共服务场景,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921133911

全景服务,提供生活便利

除第一海水浴场外,国信集团还服务于青岛市多个城市窗口平台,与岛城市民和游客生活紧密联系、息息相关。

“国信集团承载的城市服务项目越来越多,开通96619热线是为了更好地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服务,为城市发展提供便利,也成为国信集团与客户、市民之间的桥梁纽带。”国信集团客服中心李小华经理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96619客服热线的服务范围包括:青岛胶州湾海底隧道,琴岛通、隧e通业务,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国信旗下会展中心(崂山展馆、红岛展馆),青岛大剧院,青岛国信汇泉湾广场、第一海水浴场,国信集团旗下海天、东方系列酒店餐厅,国信集团旗下住宅、写字楼、商业服务,国信集团旗下水产品销售,国信上实物业服务,便捷青岛APP客户端服务,国信金融服务产品、理财产品,国信粮食旗下各类贸易市场等。国信集团“96619”客服电话可提供咨询、投诉建议、餐厅订餐、酒店订房、体育赛事及演唱会订票、运动场地预订等一站式服务,实现了国信集团旗下产品及服务“一号通办”。

扁平高效,诉求“一键直达”

为方便向市民和客户实现“点对点”直线式服务,96619客服中心平台打破了多业态和地域差异限制,实现了话务平台内呼叫互联互通,市民来电有紧急业务办理时可实现系统内点对点“一键直达”。

对于不能在线直接解答的咨询和业务,96619客服热线承诺24小时内处理回复。后续国信集团客服中心还将接入微信、APP、Web多媒体服务渠道,为市民和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服务。

坚守初心,服务城市发展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国信集团主动匹配城市发展战略,勇于担当城市发展使命,构建形成了以9家核心一级子公司为支撑的综合金融、城市功能开发、城市运营服务、现代海洋产业、城市信息产业“3+2”五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服务市场、服务市民,客户服务工作已经成为国信集团打造现代服务业企业的重中之重。

国信集团业态多元,服务客户的覆盖面宽、人数众多,2019年,会展中心展览、会议接待量超过300万人次;文体公司大剧院、体育中心、汇泉湾接待会员、观众、游客超过600万人次;胶州湾海底隧道啤酒节高峰期间单日车辆通行数量达到10万次……国信集团始终坚守“成就城市梦想”的初心使命,以“提高城市运营效率、提升城市运营品质、降低城市运营成本”为目标追求,以“市场化产融结合型城市专业投资运营商”为发展定位。优质的客户服务也是企业最好的品牌,国信集团96619客服中心热线将不断畅通服务渠道,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打造“全业态、全服务、全产品、全链条”的国信集团客户服务链条,履行国企使命,践行国企担当,为岛城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