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一女子晕倒在高速行车道 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0 12:1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0日讯 9月2日16时25分左右,青岛交警潍莱高速公路大队四中队巡逻至青新高速青岛方向K38+500处,看到一辆白色小轿车开着双闪停在应急车道与行车道中间,一名女子正扶靠在驾驶室车门上。

发现情况后,民警立即靠边停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这名女子面色苍白,询问情况也不做回答,随后突然晕倒在行车道上。现场民警立刻通过掐人中的方式施救,同时在来车方向警戒指挥车辆避让,大约过了三十秒,女子逐渐清醒,民警立即将她转移到路边休息。据了解,女子姓孙,自称有低血糖病史,当天下午开车回青岛途中感觉身体不舒服,就停车靠边休息,下车后越来越难受,然后看到有警察过来和自己说话,随后眼前一黑就失去了意识。

民警在跟孙女士沟通后,将孙女士送至即墨停车区休息,等待家人来接。到达服务区后,孙女士对执勤民警连声道谢。

9月10日上午,孙女士携家人到大队送来锦旗及感谢信,再次表达对当事民警暖心救助的谢意。


闪电新闻记者 杜玉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