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要美不要命?在青岛有4个年轻人占用行车道拍写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5 16:1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5日讯 当下,很多年轻人无论是拍写真照还是婚纱照,为了效果更好,都追求新意,大开脑洞,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想象力。这当然无可厚非,但追求新意应该在绝对安全,并且不影响他人的前提下进行。

近日,青岛市崂山区流清河附近上演惊心一幕。有人在马路中间拍摄写真,时间长达十几分钟,期间多辆大巴车被挤到了逆向车道上,现场险象环生。

9月3日,青岛崂山交警接群众举报,一辆鲁M牌照车辆在崂山区崂山路流清河路段停车拍摄写真,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该处为顺向下坡路段,车速较快,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通过监控视频可以看到,拍摄者一行4人,将车停在最边上的车道。两人坐在路中央,摆出各种动作,一人负责拍照,一人则蹲在车前。由于违停车辆和拍摄者占据了一个半车道,严重影响道路通行,过往车辆纷纷躲避,期间多辆大巴车被挤到了逆向车道上,现场险象环生。但是拍摄者不以为然,拍摄一直持续了十几分钟。

交警通过电子监控对该车进行跟踪,发现该车于8月29日、30日在青岛市崂山区活动,目前已经离开青岛市。电话联系车主,车主表示车借给朋友,不是本人开车。

青岛崂山交警遂告知将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告知权利义务,要求当事人接受处罚。最终,交警部门对车辆做出罚款100元,不计分的处罚。

根据《山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行人不得在行车到内,坐卧、停留、嬉闹,机动车也不能随意停放于机动车道内,要依法顺向停放于停车泊位内。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