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温度记|临沂男子在青岛走失三天 公交驾驶员助他回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2 20:1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2日讯  今天上午,在青岛走失三天的临沂男子李某,在青岛385路公交驾驶员苗柄玲的帮助下,终于与家人团聚,见到家人的李某激动的落下眼泪,感谢暖心的青岛公交人。

12日上午,385路驾驶员苗柄玲驾车返回海大崂山校区停车场,车辆途经东山小区车站时,一名男性乘客投币上车,目光游离,摇摇晃晃。苗柄玲见乘客状态不对,担心坐错坐反车辆,便提醒乘客,男性乘客只是点头,咿呀作答。苗柄玲见状,再次提醒乘客,询问是否确定需乘坐385路公交车,男子点头应答后坐下。两站后,苗柄玲听见乘客手机在响,便提醒乘客,如果有需要可以帮助接听。通过接听电话得知,这位男性乘客已经与家人失去联系三天了,目前家人已经报警,家人希望工作人员可以把他送到其他公交车上,让他回家。苗柄玲担心乘客自己无法顺利乘车,便将公司地址告知,请其到公司接回。

下午13时许,走失三天的男子终于与家人相见,相拥而泣。经询问得知,男子是临沂人,三天前搭乘长途汽车来青与妻子相见,但中途下车后便迷路,找不到回家的方向。期间妻子多次拨打丈夫的电话,始终无法取得联系,也多次与长途车主沟通,对方听闻男子走失便始终称男子没有乘车,家人急的报了警,三天时间杳无音讯,也都慌了神。“幸好遇到了公交驾驶员,帮助接听电话,收留了他,还给他吃了工作餐,”李某的妻子拉住工作人员的手,不断的感谢,“感谢青岛公交的工作人员,帮我找回了家人。”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通讯员 陈玥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