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6秒 | 青岛公安连夜抓捕《问政山东》曝光的办假证黑中介人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7 13:1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7日讯 8月6日晚,《问政山东》回头看节目曝光青岛市李沧区学生入学过程中存在黑中介办假证问题后(问政山东丨只要花钱,不符合入学条件也能顺利就读公办学校 中介:手续包办,资料全套),根据副市长、公安局长隋汝文部署要求,青岛市公安局连夜组织开展线索侦查和专项整治工作。

当晚23时许,联合调查组在李沧某小区将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的嫌疑人牛某胜(男,40岁,吉林人)抓获,现场缴获作案用手机一部、广告卡片数百张。8月8日2时许,警方先后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高某(男,46岁,平度人)、高某盛(男,30岁,平度人)抓获。

经审查查明,三名涉案嫌疑人对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为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办理入学假证明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下一步,青岛公安将组织各分市局迅速行动,全面摸排学生入学过程中出现的制作假证、假印章等违法线索,组织侦查调查,对违法犯罪线索摸清查细,坚决依法打击;除将学生入学造假制假行为作为打击重点外,针对其他领域存在的伪造制作假证件、假印章、假公文等违法犯罪线索开展摸排,对违法人员一律顶格处理;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假印章、假公文、假证件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