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英雄为标杆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组织聆听“一级战斗英雄”夏柱玉作先进事迹报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1 17:1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1日讯 7月29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前夕,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园林与环境执法大队党支部邀请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五中心军休干部夏柱玉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夏柱玉同志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被中央军委授予“一级战斗英雄”荣誉称号。报告会上,夏柱玉同志以“祖国和人民永远在我心中”为主题,向党员讲述了1979年自己带队攻打敌凉山“542”高地的亲身经历。在战场上,他和战友们不畏艰难、不惧牺牲,冒着敌人的枪林弹雨,一次次冲锋、一步步挺进,一日日坚守,用生命和鲜血,书写了战场上最壮烈的篇章,实现了向党、向祖国、向人民许下的铮铮誓言。

“祖国和人民永远是我们背后最强大的依靠和支撑。”夏柱玉同志的深情讲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先进事迹报告让人热血沸腾、斗志昂扬。今后要以英雄为标杆,继承和发扬“542高地”精神,以党建引领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激发工作激情,昂扬斗志,凝心聚力打造“方便温馨之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