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珠海路街道打造单身青年联谊平台 频收甜蜜硕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7 19:1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7日讯 近日,青岛市市南区珠海路街道“爱在青岛 为你倾倒”岛城单身人士联谊活动举行,在位于泉州路上的蓝海·颐海花园酒店里,60位来自青岛市大型国企、机关事业等的优秀单身青年开启了一场“转角遇到爱”的甜蜜邂逅与温暖互动。

微信图片_20200727154927

从初次相遇的婉转一笑,到相熟相知的笑颜逐开,主持人孝通用暖场“大招”,用轻松、幽默的话语和让人捧腹的“段子”,让现场迅速升温。60位优秀的单身青年的自我介绍风趣十足,给青春洋溢的联谊活动加注了时尚助燃剂,在又新、又暖的创意游戏互动环节,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欢声笑语在精心布置的大厅里蔓延。从第一眼到初步相识,男女嘉宾们“牵手”共进自助晚餐,蓝海·颐海花园酒店提供的充满爱的美食,让整晚活动更加幸福甜蜜。

微信图片_202007271549273

短短3个小时,就有3对优质青年成功牵手,12对男女嘉宾们主动互留联系方式,开启了新的幸福篇章,期待续写绵长的幸福故事。

据了解,此次岛城单身人士联谊活动是青岛市市南区联系服务企业工作队珠海路分队精心打造,队员们以青春之我,“燃烧激情 建功青岛”,将“三比三创三提升”与推动企业发展紧密结合,主动练就“月老”甜蜜技能,一根“红线”牵起企业复工复产订单需求和单身人士交友渠道拓宽的“供”、“需”之媒,运用“平台思维”,融合住宿餐饮行业、婚庆行业、旅游行业等资源特色,延长婚庆服务产业链,推动企业复产达效,答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7271549272

如何让联谊活动成为岛城优秀单身青年“牵手”的一张新名片,是策划方思考的课题之一。已经举办的两期“爱在青岛为你倾倒”岛城单身人士联谊活动吸引了不少人气,正在成为搭好“鹊桥驿站”的资源共享平台。同时,主办方也欢迎更多有实力、有需求的企业加入联谊活动,成为共同服务岛城单身人士的成员之一,实现企业发展和新人牵手的“幸福共赢”。

通讯员 乔羽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