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复兴加速 青岛老城变身网红打卡地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20-07-17 09:08:0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5月28日,青岛市历史城区保护更新试点项目开园,市北老城复兴进入“加速期”,开启了涅槃之旅;如今一个多月过去,正在复兴的老城已成为网红打卡地。(记者 余瑞新 图/文)

虽然青岛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落户广兴里,但广兴里是公共资源,市民可以自由进出大院,还可以预约参观园区的工业设计展。工业设计展于周一至周五早上九点到下午六点面向市民开放,以“设计源点”为主题,围绕文化、科技、城市、未来四大板块策划,展出100多件创意产品,让市民近距离感受工业设计的魅力,感知工业设计赋能的力量。图为一群少年正在广兴里选景,创作抖音视频。

广兴里对面,海泊路52号里院,开园时开设的青岛城事绘主题展持续至今日,参观者仍络绎不绝。承办方青岛瀛森创意规划顾问有限公司经理赵钢告诉记者,青岛城事绘主题展展出的是80后青岛土著马达用绘画讲述青岛故事的原创手稿,其中,利用房屋立体空间所作的《纵横青岛》是第一次亮相。“目前来此打卡的游客已有近万人次,既有年轻人来这里认识青岛,探寻历史,也有老青岛人来这里怀念旧时光。”

游客在广兴里取景留念,广兴里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