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警察叔叔有点忙!青岛12名考生忘带证件 交警全力护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4 22:3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4日讯 今年七月是名副其实的考试季,高考、中考、艺考接踵而至,护考的交警也尤为紧张忙碌。7月14日上午,青岛李沧交警有点忙,开考前,他们帮12名考生取回证件,确保考生准时进入考场。

7:20左右,62中门口,一名考生紧急求助交警,说是忘记带准考证,李村中队辅警纪鸽骑摩托车带着考生,很快取回准考证。

7:50到8:30之间,在青岛艺术学校考点,先后有10名来自四川、临沂等外省市考生忘记带身份证,回家去取已然不可能,李沧交警联合浮山路派出所民警,平均5分钟一趟,带着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等考生顺利进入考场了,李沧交警李村中队指导员褚鸿善才松一口气。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他带领民警刘书红,辅警吴剑锋、王鑫、武林,用4辆警用摩托车,以最快速度,带着考生穿梭于派出所和考点之间,期间还有一名考生忘记带准考证,交警立即启动摩托车,带着考生到京口路和青峰路附近宾馆取回准考证。在李沧交警和浮山路派出所民警的共同努力下,保证了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考生们深表感谢。

8点左右,在33中门口,来了一位“行动不便”的考生,考生妈妈吃力的推着轮椅,四流中队民警腊国亮看到后赶紧跑上前,帮忙将考生送入考场。

交警全能护考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点赞,李沧交警也提醒所有考生,出门前认真检查证件,忘记带证件也不要慌张,交警将全力为考生护航。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