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难舍母校!青岛各中学迎来难忘毕业季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20-07-12 09:10:07

难舍母校 高中毕业典礼陆续开启

青岛各中学迎来难忘毕业季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高考结束,中考接踵而来。一批批毕业生离开母校,中学迎来毕业季。

▲毕业生在背景板前合影留念。

7月11日下午,青岛六十八中举办了主题为“不负青春韶华,绽放时代梦想”的2020届成人仪式暨毕业典礼。

▲六十八中校长(左)为学生举行加冕礼。

498名高三学生在老师的注视下,依次走上红毯,跨过了“青春门”。青岛六十八中校长翟召东与学生一起回顾了过去3年的校园生活,他用李白的诗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寄语学生,并一一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为学生的高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青岛六十六中举行毕业典礼,学生们齐唱校歌,一齐将毕业帽抛向空中,庆祝毕业时刻。

▲毕业生典礼上观看视频。

▲仪式结束,学生与老师告别。

(青报全媒体记者 王世锋/文 韩星/图)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