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7秒丨价值万元的鸵鸟“被盗”?青岛民警山沟里寻鸟,竟是它自己跑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9 21:5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9日讯 7月4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六汪镇的沙先生突然发现养殖的鸵鸟少了一只,他怀疑鸵鸟被人盗走了,于是赶紧报警。民警随即展开侦查,最后却发现是一场乌龙,鸵鸟到底去哪了呢?

沙先生在六汪镇丰台村附近的山里养殖鸵鸟,7月4日早上六点多,养殖场的饲养员陈女士像往常一样,来给鸵鸟喂食。“我来一看,三只大鸵鸟只剩下两只,围栏边的柱子东倒西歪,围网也缺了一大块。”陈女士怀疑鸵鸟被偷走了,马上电话通知了老板沙先生,并及时报了警。

“一只大鸵鸟价值近万元,我的第一念头就是担心被人偷走了。”得知消息的沙先生心里一下子慌了,马上赶到养殖场,他在养殖场附近的小路上看到一些凌乱的脚印和鸵鸟的脚印,更加怀疑鸵鸟被人偷走了。

接到报警后,六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发现,正如报警人所说,在鸵鸟冲出围栏的地方,有好多零散的脚印和鸵鸟的脚印,并发现了很多鸵鸟掉落的羽毛。

沿着这些脚印,民警继续循迹追踪,在走了十多分钟后,路上只剩下鸵鸟的脚印痕迹,并一直向山里的方向延伸。民警们带着疑惑继续向前追踪,二十分钟之后,终于在远处的深山里,找到了沙先生丢失的鸵鸟。原来这只“调皮的”鸵鸟并非被盗,而是自己撞开护栏,跑进了山沟里。看到失而复得的鸵鸟,沙先生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他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齐林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