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3秒|护航高考: 青岛交警早六点上岗 保障考点周边道路畅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7 22:0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为给广大高考生营造一个舒心的考试环境,7月7日,青岛市南交警大队警力快速投入到辖区各个路口,早上6点提前上岗,全警护航,精心部署,力求为2020年高考打造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为考生们提供安全、便利的考试环境。

高考第一天,青岛一中考点单县路管控路口,一位家长焦急的拿着准考证跑到胶州湾隧道中队中队长纪尚松面前,称自己的孩子前段时间不慎将腿跌伤,行动不便,希望交警同志能帮助孩子进入到考场内。为了让考生顺利到达考点,纪尚松一路将考生车辆护送至考点门前,并帮助考生家长将考生安全顺利送入考场,考生及家长对交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市南交警辖区的青岛一中考点,地处老城区,路窄车多。青岛市南交警隧道中队副中队中刘志刚介绍,从7月6日下午三点开始,交警对周边路段进行管控,在单县路(汶上路至汶水路口)、范县路(成武路至单县路)路口实施管控,管控时间至高考结束。交警提醒:高考期间请驾驶员朋友们从费县路贵州路绕行。

而在青岛二中分校考点,辖区交警部门将在江西路沿线(福州江西至南京江西)段实施管控,如过期间出现人员车辆聚集较多的情况,现场民警将实施调流,周边驾驶员朋友如没有特殊情况,建议高考期间绕行此路段。

据了解,高考第一天,青岛市南交警大队共部署75个执勤岗位,出动219名警力和20余辆警车、12辆警用摩托,确保辖区的考点周边交通顺畅,为考生提供安全、便利的考试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辛鹏 马秀明  通讯员 白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