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崂山、西海岸新区居民 这两条公交线路调整了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20-07-03 09:25:07

@崂山、西海岸新区居民,这两条公交线路调整了!

崂山、西海岸新区的两条公交线路近日进行调整。

方便直达景区,619路缩短3公里减少绕行

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结构,方便乘车市民快速到达崂山旅游景区,自7月1日起,619路进行局部优化调整。原线路起止点不作调整,即汽车东站停车场——卧龙社区。双向增设同安路燕岭路,取消深圳路同安路、深圳路银川东路、深圳路桐岭路、苗岭路深圳路、苗岭路秦岭路、苗岭路银川东路、燕岭路银川东路、崂山三中。

调整后,619线路长度由原来的27.4千米调整为24.4千米,减少3千米。全天车次由20车次调整为27车次,高峰车次由8个调整至9个(增加1个),平峰车次平峰车次由12个调整至18个(增加6个)。据温馨巴士营运质量科工作人员调查统计,取消的站点乘客较少。优化线路后,免去了619路需环绕商超给乘客带来的不便,缩短了乘客直达目的地的时间,可以确保乘客高效、快速到达崂山旅游景区。

因道路施工,西海岸新区21路临时调流

因东门街与灵海路路口封闭施工,公交车辆无法通行,青岛真情巴士即日起临时调整公交21路(灵山卫公交枢纽站-官厅市场)线路走向,调流方案如下:

一、线路走向

由灵山卫公交枢纽站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天宇花园站后,沿海港路、胶州湾东路、东门街运行至汇祥花园站后恢复原线路运行;回程调流线路相同。

二、站点设置

灵海路阅武路站调整至海港路与灵海路路口南侧停靠。

三、线路走向示意图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于梦 贾佑玲)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