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0秒|青岛市崂山区住建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1 19:1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日讯   7月1日上午,青岛市崂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暨树立“标杆党支部”观摩交流会在中建八局啤酒城改造项目成功举办。

据悉,此次活动是落实青岛市委、崂山区委及区住建局党组“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工作整体部署的重要一环,也是崂山区建筑行业党建工作的创新之举。选树标杆党支部、开展标杆支部党建观摩,对在建项目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延展“党建+”项目管理融合模式,为崂山区建筑行业各基层支部间互学互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推动和提升崂山区在建项目党建工作水平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活动现场,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项目“红色驿家”党员活动室,集中观摩了支部特色党建长廊,并集中观看了由崂山区住建局、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携手制作的《不忘初心筑堡垒 牢记使命当先锋》红色教育专题电影党课。

参会党员们一致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实现新的跨越发展,党员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夯实项目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持续为推动青岛市、崂山区的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项目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总投资12.95亿元,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3.0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2万平方米,由两座201.8米高的塔楼及裙房组成,建成后将成为集超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国际会议中心于一体的地标建筑。目前,项目地下室已基本施工完成,正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闪电新闻记者 马秀明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