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2秒| 后备箱市集,国潮市集,美食市集……夜青岛,正时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8 18:4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8日讯 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里,青岛各地的夜市纷纷火了起来,有三百多辆私家车参与的后备箱市集;有汇聚了众多古玩、民俗的国潮市集;还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市集……都在夜青岛里闪着光,正时尚。

端午小长假里,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感受人间烟火气。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300多辆私家车整齐停放,一字排开, “汽车后备箱”夜市闪亮开市。车主们从后备箱取出各具特色的商品,稍作整理,便秒变摊位,开始叫卖,服装、玩具、日用品、首饰、化妆品、饮品、工艺礼品等商品琳琅满目。每个汽车后备箱摊位还都配有画架、KT板,吸引大家前来选购。

“挺有意思的,就是带着孩子一起来玩,也让孩子体会一下赚钱的不容易,我觉得这一点特别有意义。”市民林女士是跟着车友会来参加这次的“后备箱市集”的,他们带来了一些小玩偶和儿童图书。“这些玩偶和图书都是我和孩子比较喜欢的,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其实卖不卖钱都没有关系,我们也是送给大家好多。”


而在青岛李沧富邦红木文化城举行的时尚国潮市集更是人气爆棚。文玩字画、红木瓷器、剪纸吹糖人……琳琅满目的古玩首饰和各式各样的民俗展示看得人眼花缭乱,孩子们更是高兴得在人群里来回穿梭,被各种民俗吸引着不想回家。

在众多摊位中,两位身穿汉服,戴着神秘面纱的小姐姐成功地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而她们向大家推荐的端午荷包,也成了既应景又深受年轻人喜欢的DIY手工制作。

据了解,除了汽车后备箱集市将会在接下来两个半月的周末里举行之外,李沧区文化消费市集也拉开了序幕,并将陆续推出“时尚文化·乐客城市集”、“时尚科技·融源市集”、“时尚美食·天福祥茶城市集”等不同主题的时尚市集,营造极富时尚味道的夜生活,繁荣夜经济,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