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珠海路街道:打好辖区企业复苏经济暖心战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2 10:4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8日讯 近日,青岛市市南区珠海路街道为助力辖区企业尽快恢复盈利能力,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深入宣传减税降费政策,了解政策落地过程中的卡点和堵点,帮助企业充分享减轻市场主体负担,联合区财政局、区税务局、青岛市税务局三分局在青岛市派驻市南区联系服务企业工作队珠海路支队的大力协助下,组织召开了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情况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6220933031

会议采取培训、座谈相结合的方式,首先向与会各企业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方式和“非接触式”办税措施,并就企业最关心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增值税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财税工作人员与受邀参加的15家代表企业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享受政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围绕企业提出的“疑难杂症”进行政策解答,对相关的政策性完善意见及时记录反馈。

微信图片_20200622093302

下一步,青岛市市南区珠海路街道将与市南区财税部门以及驻街工作队共同倾力,进一步加大相关税费优惠政策的宣传解读力度,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引导员、服务员,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免除企业后顾之忧,使企业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快速复苏经济动能。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