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6秒 | 胆真大!两辆大货车在青岛闹市区斗气,互相别车还逆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9 10:0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9日讯 日前,青岛市交警部门依法立案,对15日下午在青岛市市北区华阳路开斗气车、竞相追逐的两辆大货车的涉案司机进行查处,将涉案驾驶人驾驶证、涉案车辆依法暂扣。

6月15日下午6点30分左右,市民金先生向青岛交警举报在青岛市市北区华阳路两辆大货车在市内主干道开斗气车。据金先生提供的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显示,两辆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相互斗气别车、相互逼停,甚至变道逆行。接到报警后,青岛市交警支队市北大队迅速调取相关道路监控进行调查。

经查,两大货车牌照分别为鲁UH57xx号(驾驶人赵某)和鲁UM67xx号(驾驶人王某),两人驾车由城阳区返回延安一路工地,车辆经环湾路、杭州支路、内蒙古路行驶至华阳路时,因鲁UH57xx号行驶过程中变线造成鲁UM67xx紧急制动,后双方驾驶人相互斗气、驾车互不相让,随后发生一系列斗气追逐、违法行驶行为。

通过调取沿线公安监控系统资料和工地监控资料进行全面调查,民警查获涉事车辆信息,当天锁定涉事车辆驾驶人并通知其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经调查,两辆涉案大货车均属青岛鑫云翔运输有限公司,该公司共有大型车辆48辆;两名涉案驾驶人对其在华阳路的昌乐路路口至辽宁路路口段相互追赶、反复并线、违法驶入逆向车道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交警部门已经立案查处,将涉案驾驶人驾驶证、涉案车辆依法暂扣。

据了解,青岛市交警部门除查清违法事实,对涉案驾驶人依法作出处理外,还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约谈涉案运输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倒查。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