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胶州李哥庄新型社区举行区域联建 同心共建空港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6 19:14:06

齐鲁网青岛6月6日讯 今天(6月6日),青岛胶州市区域联建党旗红,同心共建空港城暨党建共建、党建示范、中建八局一公司青岛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三号联创、同心驿站启动仪式在李哥庄新型社区B3地块项目举行。

image001

本次活动依托李哥庄新型社区及机场配套联合党支部,建立胶州市城乡建设局和中建八局一公司青岛公司党委党建共同体,共同对胶州市贫困村、贫困家庭进行精准帮扶。科学制定帮扶措施,开展捐款捐物、志愿服务、上门走访、提供就业创业信息等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仪式期间,宣布正式成立中建八局一公司青岛公司志愿服务队,开展党建联建助学活动,为青岛胶州市李哥庄第二小学捐赠图书。

image009

李哥庄镇位于4F级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的东侧,未来定位为航空特色社区及临空生态智慧城市,是“一核五区一带”空间发展格局中最重要一环,且是空港城最大的民生工程,承担胶东国际机场和临空经济区拆迁安置,发展居住、综合商贸、特色餐饮、健康养生等产业。

image003

本次区域联建,党建共建是中建八局一公司践行“一支部一品牌”实施方案的重要内容,也是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法的迫切需要,旨在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服务联抓、资源联享、文化联创、活动联办”,实现基层党工团组织深度融合,推动党建阵地、群团活动、教育培训等各类资源的有效整合,充分发挥联合党工团组织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