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李哥庄新型城镇化PPP项目启动创建廉洁文化示范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9 16:3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为推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职业操守,规范从业行为,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同时突出局内合作伙伴联动作用。5月29日,中建八局投资公司青岛胶州市李哥庄镇新型城镇化建设PPP项目公司召开了创建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会。中建八局投资公司、八局四公司相关领导及李哥庄项目公司全体党员、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进行了“牌、书、宣、讲、签”等程序,内容丰富,紧凑高效,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image002

据介绍,李哥庄镇位于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与济青高铁红岛站之间,拥有复合型的交通便利资源,未来将建设成为“空港小镇、生态新城”。青岛胶州市李哥庄镇新型城镇化建设PPP项目是由中建八局投资建设的重点工程,总投资79.57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安置房、基础设施、河道治理、湿地公园以及产业园等。

image004

在创建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会上,中建八局投资公司李哥庄项目公司总经理卢炳春代表项目公司进行了项目廉洁从业承诺,并代表项目公司与总包单位代表孟令伟签订《廉政协议》。

中建八局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晓华与中建八局四公司纪委刘旭升书记共同为本项目创建廉洁示范点进行揭牌。

image006

刘旭升表示,要充分认识创建廉洁文化示范点的必要性;坚持贯彻落实正确的理念,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形成的“六个坚持”重要经验的理念,开展“两学一做”和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活动。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廉洁文化建设取得好的成效。

胡晓华总结讲话,表示此次启动会是项目争创局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的一次总动员、总部署,目的是通过宣传发动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和局关于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的决策部署上来,在项目公司形成“合规诚信、自律清正、廉洁从业、共创双优”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项目管理团队;并从“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清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有序推进”“注重多方联动,实现一体推进”“提高工作标准,力求创建实效”四个方面对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纪晓云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