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6秒丨糗态毕露!醉驾男子自称“副村长”大闹交警指挥中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8 15:1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很多司机喝了酒就具备了影帝的素质,酒驾被查后的闹剧真的让人哭笑不得,就在前几天,青岛市青新高速城阳南收费站的酒驾醉驾查处现场便来了一名“影帝”。

5月23日22点,青岛市交警支队青平大队五中队民警在青新高速城阳南收费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红色小客车突然停在距离收费站出口50米处的应急车道上,并将大灯关闭,只有左转向灯在亮。民警见状迅速跑向嫌疑车辆,到达车辆跟前时,民警发现车中只有一人一身酒气地坐在了副驾驶上,民警觉得事情有蹊跷,便立即要求驾驶员下车进行核查。

坐在副驾驶的徐某下车后,一股浓浓的酒味扑鼻而来,当民警询问是否开车时,徐某始终不承认是自己开的车,说自己是找了代驾,代驾见到警察把他扔在了现场跑了。

随后,民警将徐某带到大队指挥中心,通过卡口信息发现车上只有徐某自己驾车,徐某见无法抵赖便开始在指挥中心“耍赖”,拒不配合民警的执法工作,并对民警动手动脚,民警随即将其控制在沙发上,徐某一会称自己是副村长,一会又辱骂民警。最终,在大队民警和治安民警多次劝说后,男子才配合上车前往医院抽血。抵达医院后,徐某不仅不配合民警执法,在医生抽血时,竟在抽血过程中自己拔掉抽血针,无奈医生只能对徐某二次采血。

最终,徐某血液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含酒精198.9毫克,属于醉酒驾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徐某将面临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徐某驾驶证也将吊销且五年内不得再次考取。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