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10秒 | 青岛崂山42万株樱桃成熟待客来 线上线下助销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4 11:3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4日讯  最近,素有“春天第一果”美誉的樱桃熟了!青岛市崂山区北宅街道的42万株樱桃已经成熟待客来,而受疫情的影响,今年销售并不乐观,当地政府想法设法给果农开拓销售渠道,帮他们排忧解难。

青岛市崂山区北宅街道五龙涧社区果农闫立福每天都要上山摘樱桃,四五天前,樱桃就已经陆续成熟,今年产量与去年基本持平,但是受疫情影响,来吃来买的人却少了很多,由于樱桃成熟期短,这让他很烦愁。

走在樱桃园里,成熟的樱桃果挂满枝头,而仅在五龙涧社区就有近万颗樱桃树,不仅果农愁,作为社区主任的王俭龙也搞起了直播,为樱桃代言,帮助居民卖樱桃。

另外,北宅街道办事处还邀请了商超经营者到现场挑选,线上线下齐发力,帮助果农多渠道销售樱桃。

在樱桃销售季,北宅街道还组织青年支援服务队,帮助采摘难的果农采收樱桃,通过多种方式减少疫情对果农的影响。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崂山台 丛浩锦 刘承波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