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多场展会确定举办 红岛国际会展中心酒店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7 22:3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7日讯 随着疫情防控态势的持续转好,各行各业生产经营秩序稳步恢复。5月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全面开放商场、超市、宾馆、餐馆等生活场所,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等”。为餐饮、酒店、会展等行业的复工复产指明了方向。

《意见》的发布如同一阵强心剂,为萎靡不振的酒店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各行各业迅速行动,积极谋划筹备疫情防控下的业务开展方案,抢占后疫情时期的消费市场。青岛市海天红岛国际会展中心酒店未雨绸缪,在积极落实上级有关防控要求的同时,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准备,提前研究制定了疫情防控下的会议、餐饮、住宿接待方案,积极做好了复工复产的准备。5月9日-10日海天红岛酒店成功接待了复工复产后的第一批团队会议顾客,圆满地将接待方案运用到实践中,为后续稳健的开展会议、餐饮、住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海天红岛酒店作为青岛国信会展酒店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会展配套酒店,依托于第五代会展经济综合体-红岛国际会展中心而建,是国信集团在红岛高新区发挥城市运营服务功能的重要载体。酒店位于红岛国际会展中心综合体内,由南北两座塔楼组成,拥有935间标准客房和高级套房,配备智慧客房系统、高速网络、迷你吧等便利设施,舒适的睡眠环境与贴心的客房服务,让客人在时尚与惬意的氛围中感受星级的居停体验。依托于红岛国际会展中心的场馆优势,可为各类大型活动提供场地支持,拥有 78-1800 平方米不等的会议室、贵宾室及多功能厅20余间共计5000多平的会议空间,最大接待量达3900人,可满足不同风格及规模的会议要求,室内配有同声传译、展馆智能导航及反向寻车系统等先进会、宴设施,可满足不同风格及规模的会、宴需求。

一流的硬件设施离不开一流的服务,海天红岛酒店拥有专业的酒店管理团队和一流的服务人员,可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让客人感受到体恤入微的贴心关怀。针对疫情防控形势下不同客户的会议需求,酒店可研究制定个性化的全流程接待方案,充分满足客人的安全保障和会议需求,让客人“舒心住店、安心开会、放心用餐”。

为了迎接后疫情时期复工复产,满足客人各种规模的会、宴需求,海天红岛酒店与红岛国际会展中心联动发力,全面落实复工复产前的准备工作,对会议室、场馆进行全面清理和消毒,加强室内通风换气,同时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制定严格的疫情防控处理流程,为每一位客人提供完备的防护服务。目前已有中国渔业博览会、青岛国际家具展、中国医院信息大会、亚太智能制造展等展会与海天红岛酒店、红岛国际会展中心确定举办事宜。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