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南10个老旧小区将启动改造 市北李沧5月开始配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20-04-29 09:24:04

4月28日下午,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做客民生在线时透露,5月份,李沧区和市北区将对外发布配租公告,公告将对配租房源的位置、房源数量以及登记时间地点和登记方式做详细说明。今年,市南区挪庄片区等10个项目列入今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青岛住房保障实施实物保障和货币补贴并举,目前李沧区湾头社区公租房已基本达到配租条件。另外,李沧区和市北区住房保障部门正在对辖区内部分腾退房源进行梳理,计划于5月份发布配租公告,公告将对配租房源的位置、房源数量以及登记时间地点和登记方式做详细说明。目前,市南区正在对房源进行梳理,待房源具备配租条件后,区住房保障部门将及时发布配租公告,公告将对配租房源的位置、房源数量以及登记时间地点和登记方式做详细说明。

陈勇透露,目前,市南区根据工作要求积极推进2005年建成的失养失修失管严重、市政配套设施不完善、公共服务和社会服务设施不健全、居民改造意愿强烈的住宅小区改造工作。挪庄片区等10个项目列入今年改造计划,市南区将统筹考虑实际情况,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逐年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对于市民关注的市南区鱼台路13号和泰安路17号棚改项目,陈勇答复,因棚改政策调整,目前市南区政府正在积极研究棚改资金融资渠道,努力筹措资金,待资金落实后将根据实际尽快启动征收工作。 (记者 朱颖)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