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一小区6户业主门口被人恶意纵火,业主:纵火者点着火后还敲几下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4 20:3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4日讯 4月24日,青岛市市北区保利百合花园小区业主郝先生(匿名)向闪电新闻记者爆料,当天中午12点01分至12点03分期间,小区内一业主家门口安装的可视门铃拍到了可怕的一幕:“一个陌生人,在门口疑似用打火机恶意纵火。”据业主介绍,纵火人点着火以后,还会敲一敲门。

据郝先生(化名)介绍,纵火地点为小区3号楼,共约6家业主入户门上所贴福字和春联被火烧毁。据小区保安介绍,4月23日,同样是该栋楼19楼电梯井处也发生一起纵火事件,并导致电梯停止运行。

记者电话联系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小区已经报警,具情况仍在排查中。至于纵火者是如何进入小区的,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因为不给开小区单元门,只有小区业主能进入,但是不排除有人混进去,纵火者的具体身份尚不清楚。”

据业主郝先生(化名)介绍,2019年该小区也曾发生过3起纵火案,但至今仍未破案。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雷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