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7秒丨青岛街头一酒司机“漂移”倒车 结果翻车从天窗爬了出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6 17:2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6日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男子酒后开车,遇到设点查酒驾,惊慌失措的他急速向后倒车,上演了一次夜间“漂移”,之后撞倒了路中央的隔离墩,当场翻车。

当时正在执勤的黄岛交警大队执勤交警王帅向记者讲述了当晚的情形:“晚上八点,我们在人民路与石桥路路口设点,对来往车辆进行盘查,严查酒驾等违法行为。期间,我们听到前方同事用对讲机呼喊我,说有一辆车在急速倒车,我迅速到达路口,发现一辆白色SUV以非常快的速度倒车,然后失控撞向中央隔离带“。

当时,车内有两人被困,车门打不开,交警只好让他们从天窗爬出来。费了半天劲,两人才从天窗出来, 所幸没有受伤。

经检测,该名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43毫克每百毫升, 属于酒驾。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交警部门依法对该驾驶员做出了 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