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门头房里藏赌窝 黄岛民警揪出七赌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9 21:4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9日讯 近日,黄岛公安分局泊里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发现一处门头房里有些异常,检查时竟然在里面查获7名涉嫌赌博的男子。

当天晚上11点左右,泊里派出所民警在泊里镇驻地巡逻时,发现一处门头房仍然亮着灯,似乎有不少人员聚集。民警上前检查发现,屋内竟然是一帮中青年男子在赌博,当场收缴赌资4400余元及赌博用的扑克牌。

经审查,男子孙某提供场所,张某等人由于近日比较清闲,就于当日下午开始聚集在这处门口头房里,用扑克牌以“炸金花”的方式进行赌博。张某等人赌得入迷,直到深夜也没有离去,结果被巡逻民警发现查获。目前孙某等7人均被黄岛警方依法裁决行政拘留和罚款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通讯员 齐林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