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出行提醒!青岛又一批公交线路恢复或调整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20-03-11 15:18:03

扩散!青岛又一批公交线路恢复或调整啦

从3月12日起,青岛又一批公交线路恢复或调整啦,涉及西海岸新区2条以及途经仙山西路的10条公交线路,提醒乘客出行时注意变化。

12日起,西海岸新区动态巴士恢复运营

记者从青岛真情巴士获悉,12日起,西海岸新区动态巴士恢复运营,运营时间:6:30--19:00。理工大学放假期间,临时取消教学楼、体育场、现代教育中心、理工大学新校区南门(校园专线始发站)4处站点。乘客需按照要求间隔就坐,车辆载客限定在额定载客人数的50%。

动态巴士乘车使用方法:①打开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滴滴动态公交】—【社区巴士】—【输入目的地】—【选择乘车人数】—【确认下单】。②打开【滴滴出行】APP—【选择公交】—【定制公交】—【输入目的地】—出现【动态小巴】点击【购票】。购票后,可就近到指定站点乘车。认准车号,凭手机尾号后四位乘车。

13日起,西海岸公交45路终点站延伸至珠峰口站

为完善新区公交线网覆盖,满足王台镇乘客到达西区主城区换乘的出行需求,青岛真情巴士定于3月13日首班车起将公交45路终点站由柳花泊西站延伸至珠峰口站,在该站点实现41路与45路零距离换乘。

一、线路走向

由珠山路站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柳花泊西站后继续沿黄河西路到达珠峰口站;回程路线相同。

二、站点设置

双向增设柳花泊、珠峰口,共2处站点。

三、运营指标

1、首末车时间:珠山路6:00—19:00;

珠峰口6:00—19:00。

2、票价:无人售票,票价1元。

四、线路调整走向示意图

14日起,途经仙山西路公交调流

因仙山西路(安顺路至重庆北路段)封闭施工,途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自3月14日起临时调流,方案如下:

1.调整后的115路(李沧体育中心—青岛求实学院)、941路(夏庄东方城停车场—滟澜海岸和院)原线至重庆中路瑞金路站后,往返沿重庆中路、瑞金路、安顺路、仙山西路至赵村站后,恢复原线。

取消站:汽车北站①(下行)、汽车北站③(上行)。

2.调整后的121路(沧口公园—空港工业区)、908路(铁路北站东广场—河套)原线至重庆中路瑞金路站后,往返沿重庆中路、瑞金路、安顺路、安顺北路至赵村社区站后,恢复原线。

取消站:汽车北站①(下行)、汽车北站③(上行)。

3.调整后的122路(白沙湾—李村公园)、929路(弘阳家居—青岛求实学院)原线至赵村站后,往返沿仙山西路、安顺路、瑞金路、重庆北路、仙山东路至汽车北站北门站后,恢复原线。

4.调整后的763路(高新区停车场—板桥坊)原线至赵村社区站后,往返沿安顺北路、安顺路、瑞金路、重庆中路至重庆中路瑞金路站后,恢复原线。

取消站:汽车北站③(下行)、汽车北站①(上行)。

5.调整后的766路(新韵路—汽车北站)往汽车北站方向:原线路至仙山西路上的赵村站后,沿仙山西路、安顺路、瑞金路、重庆北路,至汽车北站院内下客止。往新韵路方向:自重庆北路西侧的汽车北站①站发车(并605路),沿重庆北路、瑞金路、安顺路、仙山西路至赵村站后,恢复原线。

6.调整后的935路(白沙湾—铁路北站东广场)原线至赵村站后,往返沿仙山西路、安顺路、瑞金路、重庆中路至重庆中路瑞金路站后,恢复原线。

取消站:汽车北站③(下行)、汽车北站①(上行)。

7.调整后的937路(方特梦幻王国—汽车北站北门)往汽车北站北门方向:原线至赵村站后,沿仙山西路、安顺路、瑞金路、重庆北路至安亭路西站站后,恢复原线。往方特梦幻王国方向:自汽车北站北门返程站,沿仙山东路、重庆北路、瑞金路、安顺北路、仙山西路至赵村站后,恢复原线。

(记者 周建亮)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