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6秒 | 补贴50%!青岛崂山区首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惠企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0 12:0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0日讯 随着工厂复工潮、务工人员返程潮的到来,企业成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青岛市崂山区在全市首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惠企政策,对企业职工核酸检测费用给予50%的补贴,助力企业复工。

在青岛市崂山区某隔离酒店,检测机构正在对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省外返青务工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

核酸检测,在新冠病毒感染诊断中具有重要的作用,但因检测费用较高,大部分企业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停工停产后,资金周转较为困难,难以支付职工的核酸检测费用。青岛市崂山区政府深入调查了辖区内部分企业的核酸检测意愿和资金状况,并制定出台了实施方案,对企业职工核酸检测费用给予50%的补贴。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共有300名员工需要检测,这项惠企政策直接为企业省去了4万元的检测费用。

目前,青岛市崂山区已完成企业员工核酸检测1000余份,极速推进并保障了辖区大型企业全面安全复工复产。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崂山台 丛浩锦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