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01秒丨青岛市崂山区外籍人士隔离期结束 录制视频表达感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7 12:3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7日讯  前不久,在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汉河社区居住的美国籍男子Timothy Allen,自己在家中录制了一段充满正能量的小视频,表达自己对居家隔离要求的认同,以及对防疫工作者的感谢。

Timothy Allen表示,想通过这种形式,向所有旅居在青的外国友人发出倡议和号召,能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必要时做好居家隔离。

Timothy Allen一家三口,2月21日从境外返回居住的汉河社区,在返回社区的当天,社区所在地沙子口街道即成立起志愿者小专班,翻译小组成员向其发放了英文版的《管理告知书》,详细讲解了当前国内和国际的疫情防控形势。Timothy Allen一家非常配合并开始主动居家隔离,志愿者小专班成员与Timothy Allen一家人建立起了密切联系,及时了解一家人的需求。Timothy Allen的房东按照他们的饮食习惯,定期送去新鲜的蔬菜水果和其他食品,社区也时刻关注着这一家人的生活状态,并为他们购买了医用口罩等防疫物品。

Timothy Allen说,“青岛的工作人员悉心照顾我和我的家人,保障我们的安全,同时也很好地保护了青岛人民。我希望视频被更多的人看到,尤其是像我一样的外籍人士看到,大家一起努力战胜疫情!” 

3月5日下午2点,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卫生院给Timothy Allen一家测量了隔离期间的最后一次体温,三人体温正常,随后卫生院将医学观察解除隔离通知单交给了蒂姆西一家。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马秀明 胡蒙 陈冰 崂山台 戴阳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