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5秒 | 电动爬楼机、智能监测垫…… 青岛崂山企业 “硬核”装备驰援武汉方舱医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7 13:0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7日讯  湖北武汉的疫情防控牵动着山东企业的心,日前,由青岛护适通医疗科技公司捐赠的电动爬楼机等装备物资发往武汉,支援武汉洪山区方舱医院。

在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员工将最后一批多功能电动爬楼机装上货车,发往武汉洪山区方舱医院。本次青岛护适通医疗科技公司捐赠了自主研制的拳头产品。其中,多功能电动爬楼机通过电动机驱动,仅需一人操作便可在楼梯上运送病患及大型物资,将为楼房没有电梯出行不方便的居民提供便利。

新冠肺炎传染性强,该公司研发的智能监测垫,可在不接触病人的情况下对患者心率等生理指标进行远程实时监测,可有效降低医护人员感染的风险。据了解,本次护适通公司共捐赠了多功能电动爬楼机、电动轮椅、平地轮椅等设备52台、智能监测垫40套,此外还有中韩街道辖区内城投丰汇和国风药业两家企业捐赠的消毒液、防护服、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总价值37万元。目前这批物资已经顺利在武汉完成交接。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崂山台 江大林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