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同心战“疫” 青岛筹集500套女性用品捐前线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20-02-26 21:22:02

2月26日下午,根据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青岛市直机关妇工委、青岛市直机关工会女职委积极响应,会同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利群集团,为青岛援鄂的200多名女医护人员捐赠了500套系列女性用品。

微信图片_20200226211650.jpg

“我们前往湖北黄冈支援的医护人员有12名,其中有6名女性,他们在前线非常辛苦,为了节约防护服,他们经常十多个小时不吃不喝,还有带着纸尿裤去的。”中心医院妇委会主任魏莉莉说,尤其是女性医务工作者,她们因特殊的生理周期更是辛苦,这次青岛市直机关工委给女性医护人员捐赠女性用品,表达了对女性的关怀,她觉得非常感动。

微信图片_20200226211657.jpg

据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下发通知,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行动、措施得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青岛市直机关妇工委、青岛市直机关工会女职委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会同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利群集团,为青岛援鄂的女医护人员捐赠500套系列女性用品,并带去一份来自家乡姐妹的家书,感谢她们为抗击疫情的倾情付出,期待她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