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平度市旧店中心卫生院养老中心开工 预计10月底投入使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6 19:0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6日讯  日前,被列为2020年青岛平度市在城乡建设和改善人民生活方面重点办好10件实事之一的医养结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平度市旧店中心卫生院养老中心建设项目(平度市东北部山区医养结合服务中心)开工。该项目位于旧店镇驻地北朱诸路东侧,占地面积3376.08平方米,概算投资1640.68万元,建筑面积4911平方米。

疫情防控期间,平度市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城建局等部门对该项目从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环节实行全链条免费代办,容缺受理,助力尽快开工。

为了实现开工同时抓好疫情防控,旧店镇卫生院为工地所有人员建立返岗员工健康卡,严格落实隔离观察措施,在工地入口设立体温检测点,每天进行两次体温检测。配备口罩、消毒液等必要的防护物资,每天定时对工地进行消毒,扎实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工人聚集性疫情。目前该项目正在开挖基坑,预计5月份主体竣工,10月底项目验收投入使用,兑现市办实事按期完成的承诺。

 

平度市旧店中心卫生院养老中心(平度市东北部山区医养结合服务中心)效果图

“项目将于2020年10月底竣工。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养老床位128个,配套电梯、电视、轮椅、担架、投影仪等设施。”据平度市中心卫生院院长张雷光介绍说,项目实施后,能够解决部分弱势群体生活困难、交通不便的老年人的养老问题,满足日益增长的社会养老需求,更好地履行“上为党和政府分忧,下为人民群众解愁”的服务宗旨,使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丰富多彩、快乐幸福,同时解决老年人子女的后顾之忧。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唐敏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