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总投资27.29亿元 青岛国信蓝谷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5 21:5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5日讯 2月15日,“青岛国信蓝谷综合体”项目启动仪式在青岛蓝谷举行。据悉,该项目是今年青岛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由青岛国信集团投资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27.2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9.26万平方米,将建成集住宅、办公、酒店、商业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生态科技宜居活力型综合体”

20200215135238_E3VAL1RW.jpg

国信蓝谷综合体项目坚持开工与疫情防控两不误。结合项目建设周期特点,挖掘机、铲车等十多台机械设备提前入场;安排专人每天2次对设备、场地进行消毒;提前对项目场地进行合理布置安排,实行生活区、施工区全封闭式管理;项目上岗人员优先选用青岛市或本省工人,对于返青工人进行统一登记、消毒、测量体温、防疫物资领取及防疫知识培训,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工作关。

20200215135228_NRMZNAP0.jpg

据了解,去年以来,青岛蓝谷不断完善设施配套,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成了滨海公路等四条综合管廊项目、滨海公路拓宽改造工程大任河以南段等项目建设,启动了硅谷大道工程并完成博览中心段建设,并启动了创业路西段、蓝海二路、观山路项目建设,大幅提升蓝谷区域主干道通车能力及景观形象。此次国信蓝谷综合体项目开工将进一步树立区域形象、拉升区域价值、强化蓝谷配套功能。

按照上级部署,即墨区和青岛蓝谷管理局坚持“统筹组织、精简高效、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原则,创新建立了即墨区与青岛蓝谷协同发展机制,统筹协调解决即墨区和青岛蓝谷共同参与的社会管理、经济发展、拆迁清地、社区建设等工作。

20200215135217_JP2QAZVK.jpg

为做好国信蓝谷综合体项目腾地工作,青岛蓝谷管理局与即墨区联合成立工作小组,创新工作方法,防疫、补偿两不误。优化签约程序,利用电话、微信谈判,电子签约等方式加快推进腾地工作,为项目开工奠定了基础。

为加快前期手续办理,促进项目开工,青岛蓝谷管理局安排专人靠上,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通过畅通审批渠道、实行告知承诺、网络受理材料、提前约现场办等方式,实现审批不见面,对接不间断,服务不受限,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国信蓝谷综合体土方施工许可证等前期手续。

据了解,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青岛蓝谷发布11项措施积极应对疫情推动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从建立网上招商专区、网上会客厅等11个方面实现与投资方的全天候无缝对接,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吕栋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